璧飾




2009/10/30 19:43





這是招治興趣班第四件作品


招治雖然嘴巴很直爽


但是她是一位很有智慧的媽媽


這件壁飾從暑假做到秋天


光打材料包就打了一個月


美不美


當然也是招治手工精巧



正方形是2*2公分拼接


雖然很累


但效果很好



有沒有聞到薰衣草的香氣


玫瑰繡換到這裡來


又有另外一種風味





太陽下迎風搖曳的小花


羊毛布加上布邊繡



好澎的棉被


蓋起來一定很舒服


方塊拼接加上鋪棉壓線


一條苙體棉被就出來了



璧飾加點半圓飾品


增加不少鄉村風味


璧飾下半部


璧飾上半部



璧飾全景


這麼棒的壁飾什麼班可以做得到呢


只要上完基礎班


及可試試看

 

黃色雅致包

 



2009/12/12 22:02



這個世界因為多了色彩


整個人間變的多彩多姿


去年我非常喜歡紫色


其實現在也是很喜歡紫色


但是對黃色多些愛好


有了黃色


陰暗的房間馬上亮起來


看看招治的提袋


招治是爲做事情很認真及細膩的小姐


而且她肚量很大 應該說非常大


有一次她與我分享


被人家說又不會少一塊肉


  兌   喔  


真的是一語打醒夢中人 


我何需在意別人的耳語呢              


反正話在別人的嘴巴上


看看招治做的包


和她人一樣美喔


正方形與正方形接合


淡淡雅雅的美

黃色雅致包




2009/12/12 22:02




這個世界因為多了色彩


整個人間變的多彩多姿


去年我非常喜歡紫色


其實現在也是很喜歡紫色


但是對黃色多些愛好


有了黃色


陰暗的房間馬上亮起來


看看招治的提袋


招治是爲做事情很認真及細膩的小姐


而且她肚量很大 應該說非常大


有一次她與我分享


被人家說又不會少一塊肉


  兌   喔  


真的是一語打醒夢中人 


我何需在意別人的耳語呢              


反正話在別人的嘴巴上


看看招治做的包


和她人一樣美喔


正方形與正方形接合


淡淡雅雅的美


黃色雅致包




2009/12/12 22:02




這個世界因為多了色彩


整個人間變的多彩多姿


去年我非常喜歡紫色


其實現在也是很喜歡紫色


但是對黃色多些愛好


有了黃色


陰暗的房間馬上亮起來


看看招治的提袋


大包來了




2009/11/02 00:09





有一次聽大愛台主播倪銘均分享


有 一對搶匪到銀行要搶錢


一切都很順利


很快的搶到要的東西


兩位搶匪出來之後


把錢丟到車上揚長而去


回到家之後


錢不見了


我常笑招治做這卡包是要搶銀行




 容量非常大    



中間是小木屋


其實不難


但是花在畫步上需要一些時間



側邊有巧思


加個扣耳


增加一些時尚感



後來搶匪的錢跑去哪裡呢


因為搶匪開了休旅車


兩邊的車門都打開了


結果錢從這頭進去


從另外一邊跑出去


而在一旁的乞丐


莫名奇妙收到這包從天外掉下來的禮物


搶銀行會被關


還是做拼布比較好玩

 

 

招治是爲做事情很認真及細膩的小姐


而且她肚量很大 應該說非常大


有一次她與我分享


被人家說又不會少一塊肉


  兌   喔  


真的是一語打醒夢中人 


我何需在意別人的耳語呢              


反正話在別人的嘴巴上


看看招治做的包


和她人一樣美喔


正方形與正方形接合


淡淡雅雅的美


 

夏威夷後背包

 



2010/03/31 15:49




招致又有了



不要想歪啦


是新作品


不是寶寶啦



招治一向慢工出細活



看看這後背包口多美



 



眼睛擦亮注意看


背帶可是一針一線 車 上去



 



當初為了壓線可是折磨了招治


因為夏威夷拼布壓線有特色


沿著主體一層一層壓上去


不但要時間更要耐性


招治是個乖寶寶


我小小給她勉強一下


看看多美ㄚ


所以對的事 做就對了


各位看官


請掌聲鼓勵鼓勵招治





汐止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汐止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拼布證書班 拼布興趣班 拼布創作班 拼布機縫班 鄉村娃娃班


汐止市仁愛路166號一樓右側


26490009  0981282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的頭像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青睞生活手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