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10.JPG  

有一次到一位同學家

驚豔的南法風

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中兩張南法風的椅子

讓我更是喜愛

但動輒兩萬元

我實在買不下

話說有一天我來到有著濃濃文青風的青田街

微笑家居家具店

除了路口有一家

現在在安靜的巷子裡

它又增加一間分店

IMG_4711.JPG  

簡單的花飾設計

及籃紫的布面

簡單素雅

讓我在微笑家居停留一段時間

IMG_4712.JPG IMG_4713.JPG  

一問價位

便宜非常多又打九折

IMG_4714.JPG

還有一張孤單的餐椅

工讀生說僅只剩這一張

我聽到它說

帶我回家

IMG_4715.JPG

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的椅墊是白色的

後來想想頭壞了

做個椅墊

不就好了

 

IMG_4716.JPG  

再用韓國布做個腰枕

瞧瞧

馬上從日式風格變成南法風

Hello Bonjour

管它甚麼風擺在我家就是族群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