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0.JPG

從前年開始陸續有孩子來學習縫紉

剛開始我真的蠻擔心的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可以縫到什麼樣的程度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孩子

他們真的縫得很好

IMG_5701.JPG

這是妤臻的第一個作品

有些微小狀況

因近視不好穿線

或是不熟悉所以縫帶太大針

P1100497

但是慢慢的越縫越好

IMG_6281

讓妤臻嘗試機縫

她真的很有興趣

一針一針細細縫

IMG_6448.JPG  

在開學前我讓她玩一個小貼布

縫姊姊的手機袋

卻因為尺寸過小

重新縫製一個

一個下午完成一個大手機袋

姊妹用同樣的手機袋

足見姊妹情深

為師的我真的很開心

她不算天才

卻是一位非常認真的孩子

今年才正要上國中二年級

我鼓勵她用這種態度來面對討厭的數學

其實也正是鼓勵我自己

面對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