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7.JPG

風吹得我像流雲一樣

孤單得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美麗的玫瑰花

 

每次一忙壓力一大我就想去流浪

現在也不像年輕時覺得壓力大

因為經驗值得關係

事情趕快做完就好了

今天又來炫一下新包

流浪包

 

IMG_1759.JPG

其實就是馬鞍包

適合背在身上轉個身就可以出門了

我用了三塊布接合

讓這包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

真得好有味

法國鄉村味

IMG_1762.JPG

百搭又可斜背

走東往西超方便

適合旅行時拿來用

就帶它去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