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7.JPG

哈囉我是丸子

我來介紹姐姐所畫的磁盤

IMG_0769.JPG

話說暑假時我畫這瓷盤瓷杯的

畫了一下午

畫到快花轟了

但也畫得很開心

IMG_0771.JPG

後來我又自己加碼畫盤子

跟著杯盤成為一家人

但到現在還沒拿出來使用

我一定會用的

過去年輕時代喜歡陶瓷玻璃物

去日本時還扛了好幾十個杯子回來

真的不一樣

因為看到美的東西就會產生快樂的多巴胺

現在很多心理醫生紛紛出來開店

我會覺得如果把看醫生的錢拿來做手作

藥效一定不差

IMG_0773.JPG

過去有畫漂亮的彩瓷

人生真的變的好彩色

IMG_0774.JPG

青花瓷是一定要的

很有哥本哈根的fu 

一點都不輸

對於這種畫平凡為神奇

我真的是欽佩

十二月又要畫不一樣的作品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