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87.JPG

除了實用袋物外

我常常常是自己的夢

做一些看起來好像不適用的袋物

卻很好玩的袋物

每個人看到這款

無不被吸睛

並接著說好可愛喔

為什麼不做大一點

如同孩子大了就不可愛

就是要小才可愛

IMG_6688.JPG

過年前我統整了一下教室裡的半成品

還好

沒超過五十件

但半成品佔滿了我的櫃子

每次一打開抽屜看到他們躺在那覺得每次看每次煩

所以一過完年我一有空

我就趕快把半成品拿出來做

現在已作到第三樣

這緣滾緣袋物也是這因緣

還兩件

一件和風一件鄉村風

IMG_6689.JPG

這和服布做出來效果真好

我搭配同色系的零錢包一枚

讓它更有搭配感

IMG_6690.JPG

感覺好像就可以去宴會

本來打算縫幾個珠

但水晶珠較能顯示

又要花一筆錢

罷了

IMG_6691.JPG

而這款鄉村包

就帶去郊遊最搭

IMG_6692.JPG

怎麼沒拉鍊

這手挽包就拿在手上

安全

IMG_6693.JPG

完成這兩款

超出我的預期

但就是又玩了一次不一樣的體驗

全身滾來滾去都是圓

所以圓滾圓滾圓圓滾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