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19.JPG

從雅虎轉過來的部落格

照片持續不見

實在傷感

想當年還沒成立工作室

我多瘋狂作手縫

當然是那時機縫並不是那麼盛行

所以我就這樣針裡來線裡去

瞧瞧這一片一片接縫

是機縫無法替代

P1010221.JPG

沒有人教我們這麼做

純粹喜歡手做的愛好

就這樣一直一直往前往前

瘋狂的做著

P1010220.JPG

我把它命名為階梯

當時看三毛的書考駕造時

鬧得很多笑話

他形容考駕造就像爬天梯般

一步一步戰戰兢兢

會到

不會到

如同我開拼布教室

會賺錢

不會轉

我很少去想

因為做得快樂是最重要

我的階梯一天比一天快樂

來看看那時的介紹文

人生由如階梯

有時起有時落

一片片的拼接就像人生一樣

有時陰暗有時燦爛

配色走向成熟系

人到中年總是要求安全

所以拉鍊是一定要的後來實在沒力

所以用車縫壓線很像巧克力

又很像拿鐵咖啡的顏色

手作就是這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