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4365.JPG

有位年輕的媽媽

經過教室櫥窗

透過窗 彼此互望我給她一個微笑

她也給我一抹微笑

打開門走進教室

我們聊起

對每個包都讚嘆

拿起幾個喜愛的風格

問著定價

她不皺眉

開心的說好喜歡

接著說起要多大尺寸

我一一聽著

我把她話當真

而她也如約付了訂金

P1014364.JPG

我按著她的尺寸

一一實現她的夢想

為著一個願意相信我的人

當然我又少算了

但是開心的是

她相信手作的獨特

人生短短幾十載

有人願意花錢買名牌

卻不願意投資在自己的特別

我非常感恩這位媽媽願意相信我

當然這一卡包要找很難有第二卡相同

當然模仿我就不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