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學生來找我

要做這齊藤瑤子大師的拼布花園

 

這位學生一向安分守己不太愛艱難的挑戰

我還是稍微提醒一下

這不難

但是小細節很多喔

後來看了看

發現這幅壁飾真的很美

一共十二個月

如果每月做一幅

一年就完成表布

所以幫忙打材料包之際

也順便替自己打一份

就這樣做起來

發現她真的不難

但好多小細節喔

從一個月一次

漸漸地做一半

到最後又放一邊

今年淑慧做了這一幅

我又開始提起勁來

今年我帶回家裡

每個月就做它一個月

山雖高 慢慢爬也就平了

路遠了 走著著就近了

 

趁著白天亮亮

才發現布真皺阿

但是自然光真的拍起來感覺就好多了

十二個月

每個月就介紹他一回

其實這十月並不難做

還有更難做在後面

等我把做好把它秀出來

 

有果實

發財樹的葉子

圓圓的好可愛

第一幅起步了

後面就慢慢的快了

還有時衣服等著

但我相信今年一定會完成表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的頭像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青睞生活手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