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560.JPG

孩子即將畢業

我們將飛往美國參與他人生新開啟

過去我對美國並沒有多在意

因為我知道以我的能力

大概只又去美國玩

而不是去念書

但孩子很認真為自己的人生闖出一道又一道的新視野

很佩服孩子

我對女兒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是因為一個200多年歷史的國家

會有甚麼東西可以看呢

直到我看了一位夥伴他去美國

跟一位學生去舊金山

我發現不一樣

美國不是只有大

_MG_7557.JPG

去美國做甚麼

當然要喝咖啡

我們常喝美式咖啡阿

所以這次真的要去美國喝美國咖啡

好啦

找了一塊很美的布

也很愜意的布

用最簡單卻快速的方式

做好這卡包

_MG_7558.JPG

不太難做喔

卻很有味

做這包是換口氣

最近在做花園

真的很折磨人

但是效果卻很好

做雜貨袋物就是可以讓你鬆一口氣

_MG_7561.JPG

我再用黑色的亮金金的布

讓質感再增加

輕易就可以擁有它

_MG_7559.JPG

我在印尼機場看到所謂的名牌包

貴桑桑

且很多人跟你擁有一樣

那何必了

作一卡袋物不須花很多錢

卻可以輕易擁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這才是真正的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