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581.JPG

春天花正清香

春天帶來新希望

這是對春天的歌頌

但春天就會讓人想要學習新事物

應該跟春天的顏色有很大關係

我的春天缺乏濛濛的感覺

整個色調用得太深沉

反到春天而言

我更喜歡夏天的清爽

老師開了四季的課程

看似甚麼都沒有甚麼大困難的課程

每次感覺都困難重重

但也硬著頭皮把它完成

最主要要感恩老師超耐心指導我們

這樣的老師難找了

_MG_7578.JPG

而這幅夏天最可惜的事就是把花盆畫得太黑了

透過圖像才知缺點

整個色在花盆這裡的葉子用色過深

這次我最大缺點

每次畫久了累了就失去耐心了

這是要改善的大缺點

_MG_7579.JPG

而這虞美人也是首次嘗試

老問題

畫大了

_MG_7601.JPG

我實在太喜歡夏天

網購時買了這帆布袋

就依樣畫葫蘆再一卡夏天

畫在布上因織紋關係

沒法畫的那麼順暢

我花了兩天嘗試

也因為水用過多

整個暈開

都快嚇昏了

 

 

可是我提醒自己用色淺一點

不要在用情過身

雖然暈開畫得不理想

但等到乾了之後才發現又有新不同的感覺

畫畫真的很好玩

但我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每次都在不得已收了畫筆

但真的開心

每一幅不敢說用百分百

但五十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