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214431.jpg

本來以為這一波疫情世界各國鎖國的鎖國

唯獨台灣可以免受威脅

誰之過了個年後

我們的放鬆卻讓自己步步踏入危險

很多人都怪政府

但我覺得應該怪我們自己

我們太小看病毒了

我們的優越感讓我們步入危機

世界各國紛紛笑我們不是模範生嗎

現在變成落難了吧

還不是跟我們一樣

不一樣

我們台灣守法多了

我相信我們會很快就走出這恐怖情景

因為有很多不知情的人所以確診了

而我們之道的都很珍惜自己生命

不出去讓自己免受威脅

這一點我真的看到只有台灣有

驕傲

S__12214428.jpg

好吧

當確診的例子一件一件出來時

我就準備很多東西儘管不封城

但是我們還是要減少足跡

內心要自我封城

但是怎麼辦

所以先跟學生說這陣子不要來了在家自修

我就一個人在拼布教室裡做過來做過去

真的很廢寢忘食

太開心了

S__12214426.jpg

這塊布是今年春天時廠商送過來

一直就想把它做起一件衣服來

就利用這段時間趕快做

這幾天看著新聞怨聲載道

很多人都在罵

我就想到有興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台灣的教育很少教

可惜

在這尷尬時間如果自己有興趣

就不會把焦點所在電視

反而可以更放鬆看待

總是要有耐性去面對這次關卡

全島一命確實是真的

S__12214427.jpg

他有兩節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又不難做

寬敞的下襬可以掩飾肚子的贅肉

看起來很顯瘦

穿起來更顯瘦

做主要是一點都不難做

疫情過後歡迎來體驗

早早培養自己的興趣

讓你的生活更豐富多彩

 

鄉村系列衣服製作專線0981-282840

汐止青睞手作

汐止區仁愛路39號三樓電信局斜對面

arrow
arrow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