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099437.jpg

最近這幾天都在忙著整理四樓

要將家中祖先牌位一到四樓去

而從四樓搬到三樓來後

四樓幾乎很少理他

但是得到一個結論

盡量不要加蓋

1.因為加蓋都會跟漏水有很大關係

接縫處的問題

2.還有下雨時強大的雨聲

跟刮颱風時的風聲都會讓人難以入眠

3.鐵皮屋通常為了不想看到鐵皮

所以會加裝天花板

對於台灣都是住商混咱的社區

所以小老鼠就會上來了

老鼠上來了就麻煩了

我們不殺老鼠

所以光抓到的老鼠就超過十隻以上

還不包跨沒看到的生命喔

所以盡量買水泥房子

真的多花一些錢

讓你神清氣爽

S__13099437.jpg

這個櫃子是孩子小時候

應該說是二十年前的作品

那時候畫室為了回饋我們這些爸爸媽媽

特地開辦木工課

我這個課就上了超過十次以從鋸到磨到最後上這些畫

都是利用下午的時間在畫室裡慢慢磨

因為很開心印象都很鮮明儘管經過二十年

所以手作直到現在會讓人心情好就是這樣

當然不只畫這面

S__13099438.jpg

我還做了抽屜

這個抽屜真的很難做

磨了好幾堂

最後還給他加輪子

連旁邊都畫上

感恩畫室的老師把我們這些家長當作朋友看

當然也是相對

因為我也把他們當作朋友看

我把當時我正在學的彩繪風全部都畫上去

而這一年彩繪都因為疫情還有賺錢關係都無法去上課

有時候也無奈

但是與老師不斷線很重要

arrow
arrow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