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就是這麼療癒

芳要用自己的手作作品跟好友結緣

我一時興起想說既然要送好朋友

用一般袋子就太簡單了

所以我就快馬車了一個束口袋

當禮物袋雖然只是小小的束口袋

帶這樣一體成形的效果超好

手作就是這麼療癒

口金包幾乎人人都喜歡

但是很多人口金包都做不好

最主要是一些小撇布

所以芳說要做口金包

心裡是忐忑不安怕做不好

我一直交代只要跟步驟來不要偷懶

果然沒錯

後來依開心又準備了好幾塊布料就是要完成

手作就是這麼療癒

其實就是這樣

只要抓好步驟

不要偷吃步

每件東西都可以做得好

做不好就是練習

所以很多人會問我

難不難

不難

剛開始有點難但不要跳過爬的階段

就是按步驟來不會有問題

手作就是這麼療癒

經典桃子包又出現了

手作就是這麼療癒

手作就是這麼療癒

手作就是這麼療癒

這些零錢包就這樣一個一個生出來

在這段疫情期間讓我體悟到

未來會不會有嚴重的疫情

我們不知道

但是培養自己的興趣安下自己的心來

就不會有多大問題存在

很開心芳終於在手作中化解自己的壓力

arrow
arrow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