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58474_0.jpg

孩子小時曾有一條被子

用到現在都已經二十幾年

棉被的被序都鬚掉

她依然在使用

所以棉被對一些孩子的定義而言

就像小時候媽媽很厲害把家裡一些零碎的布料

她不知道怎樣做

就把她拼成一條被子

我記的我們幾個孩子還搶成一團

所以被被定義還真難說

上次有一位小姐訂了圍兜兜

主人已生第二胎

經過我的建議

不要在重複一樣

要送人就要送到貼心

所以這次除了是被被外

她還是一條遊戲被

而且背後我用二重紗布

觸感好好

首次嘗試訂製人有很喜歡

我相信孩子一定會喜歡

媽媽一定會愛

因為一物多功能

這是很賠錢的訂製

全程都用手工壓線

壓線時還一邊祝福孩子要好好平安長大

因為我也是媽媽

明天要送出去

開心就好

彌月禮物歡迎來訂製

訂製彌月禮專線

0981282840青睞生活手作

 

S__3858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