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4.JPG

對於顏色我有很喜歡

換句話說

看到繽紛色彩就會隨之跳躍起舞

如同看到這繽紛得舞墊 

IMG_1925.JPG

淑美做的小木屋萬用墊

可做大變成棉被

可縮小做成墊子

不需劃線

裁布又快

加上一層厚襯

也不需壓線

挺直得墊子漂亮得不得了

IMG_1926.JPG

最近大家會問我

老師阿會幫墊子取個甚麼名

寫文章寫的主標都習慣了

看到這麼多顏色放在一起

當下覺得人生變的繽紛

繽紛舞墊名稱就這麼出來

夠搭吧

對於直線所機縫出來的藝術佳品

每看一次就覺得好喜歡喔

IMG_1927.JPG

IMG_1928.JPG

女人阿

就應該靠自己得一雙手

一個有智慧的頭腦把自己過的精彩

而不是把希望交給別人

在21世紀台灣還是遇到很多人有這想法

所以我只能搖頭

IMG_1929.JPG

我不是什麼女權主義者

只是覺得過好自己的生活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盡管在很糟的狀況

能坐下來喝一杯好茶也是繽紛的生活阿

不一定是要錦衣玉食阿

IMG_6814.JPG

這是我鋪棉得墊子

多了一份厚實感

漂亮人生漂亮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