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3380.JPG

冬陽中

紅色的小木屋棉被閃閃發光

如同房子中的黃色爐火閃閃發亮

一個人在教室裡

不管晴雨一路車

很專注

我在架構心中溫暖的家

對於豐盛的物資時代

你想買什麼都變得出來

唯獨人情永遠都無法以金錢購買

P1013377.JPG

並不慢

一個月內斷斷續續把表布車好

接下來

應用冬日把它披在腿上一針一針的縫

並不是要做甚麼大事業

只是想經營一個溫暖的家

如同我的母親總在黑夜裡為歸子煮上一碗溫暖的麵

P1013378.JPG

儘管媽媽像虎姑婆般的兇

但至今回憶起來就如同這床棉被的溫暖

這是我當初用紅色的用意

P1013381.JPG

這一幢小木屋棉被

無法用金錢丈量

但是可以用愛完成

看著很多人團購很多網購東西 

為了省錢

但我反而更單純

也可能是我不缺錢

需要我就到街上買一點

順道跟商家聊聊天

這是溫度

棉被說到購物

重點是一床棉被到處買的到

一幢有家的溫度的棉被

透過手做

意義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