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老師很用心

看到我們這些學生跟他學習那麼久

總希望我們能有點成長

所以百思各種方法成就我們

像川島學習這種超透明的畫風也是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的一種

當初在畫的當下無法掌握川島劑的用法

要不就太稀

要不就太濃

真真的很不好畫

晚上拍照這樣拍不好

這是進階班的作品

整個精緻感

當然跟老師差異性很大

但回到家裡就是最美

P1014871.JPG

現在人希望從網路學

省學費

但我喜歡有老師教我

因為我比較笨

不曉得有很多竅門

但撇步確實讓你少走很多路

而且有人隨時可以提醒你錯誤之處

少走很多路

P1014888.JPG

這是我的練習版

美麗的畫框
畫這花時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再度練習

而且因熟悉就不用太擔心會畫錯

對於畫畫而言

純粹是喜歡

接促鄉村彩繪是學拼布時

拼布老師也有話彩繪

很簡單就可以上手

不需要想太多

就是喜歡畫而已

當然跟很多大師比

這算不了什麼

就是喜歡畫圖

畫畫會產生快樂的多巴胺

P1015316.JPG

 

我實在太喜歡這透明感

所以在畫的時候又回家畫了這報紙框

就畫另外一面隔很久都無法畫成

手感

很多東西沒有手感都無法畫好

P1015317.JPG

認真算

第二次畫成這樣也算不錯

我很認真的學習

但因為手感不順暢

因為不常練習關係

過去喜歡畫畫

但都覺得自己沒手感

雖然現在一個月畫一次

但持續畫就會有很棒的成績

就像很忙時很想畫

但都因為時間不夠或沒有就不能畫

會覺得被束縛

但是有時間趕快畫

也是解相思一種

因為自己把生活用的太忙

P1015318.JPG

練字也是

很明顯的歪了一邊

練習練習

P1015319.JPG

而白色的透明感也是因為手感

我的大波絲菊就因為水太多

整個糊掉了

P1015324.JPG

這是第一次畫川島的首次嘗試

那時候還覺得畫得不夠好

現在看還好

敏卿還買了一本川島的書跟我們結緣

P1015321.JPG

握拳中

好好鑽研這一本

其實有多少時間不重要

而是有把這修時間拿出來好好使用才重要吧

重點是

我怎麼有那麼多事想做啊

好好鑽研把

是川島詠子

不是川島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