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583565.jpg

每天都有很多大大小小事情

除了立定急事先做慢事後做

但是還是很多大小事如排山倒海般一波接一波過來

有的有緣就承接了

有的無緣只好放棄

但也有碰到很想相遇但還是心力不夠只好放棄

但是內心不想放棄就會引起惆悵了

還好我忘性忘得快

倒也不會引起很多困惱

每月一次的刺繡進修我都盡可能參與

因為學習新的東西就會為中開一條新的迴路

那就不容易失智我超怕失智

看到婆婆的狀況如活死人

盡管活著卻忘記一切

自己難過全家人品質也跟著下降

上一次聖誕紅沒學到因為剛好有事

所以我現在都很堅定說我一定要去

好這次學立體葉子刺繡

不難卻有另一段風景

也是學到另一道技法

雖然眼睛沒那麼俐落但我堅持要去學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被疾病所控制

人到某一個年紀不要埋怨

因為器官用久或超用他很老實就是如實出來

如同我看太多三c所演眼睛受損

這一個刺繡學會很多技法

而且把它裱起來超美

好開心喔

S__11583564.jpg

S__115835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鬱金香 刺繡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