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099447.jpg

前一陣子很想上山看繡球花

本來靜靜的等待

一個月後已到了繡球盛開的時候

但疫情已經開始嚴峻了

那裏都被封鎖哪裡也不能去

人數也一天接一天從十位數到百位數

每天電視上都是吵來吵去

那時學生也開始請他們不要來

因為人人自危

那時我也開始把教室過去的半成品一一整理

結果整理一半打開了另外一個抽屜

發現又是一堆半成品

算一算應該有超過五十件吧

而這名字零錢包

就是要收尾時

發現用口金其實不好看

我決定簡單些變成零錢包

這繡球花是在疫情間慢慢繡起來

沒人來吃完飯後我就慢慢一針一線把他繡起來

S__13271060.jpg

這個H是我姓氏的簡稱

就這樣慢慢把他繡好

一點都不難

所以疫情期間很吵

但坦言說我影響並不多

因為那裡都不用去

也不用跟人講話上課

所以我做的蠻開心

S__13271063.jpg

白天在教室裡慢慢繡

晚上回到家後一忙完我又慢慢繡

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最喜歡的事物我就不會去想到煩人的疫情的疫情

所以我又繡了這個可愛的花花刺繡

因為幫了美玉子大師的書籍

所以就開心的一步步把它繡好

S__13271064.jpg

不要怕花錢要有美麗的作品

必須花一點點小錢

但是它所產生出來的效果

絕對超出你所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