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399949.jpg

其實這一款刺繡是好久好久以前廠商拿給我希望我能多推廣

但是當時我看不上眼

我嫌它太簡單太簡單

應該無法現成甚麼大風景

有一天生問我這難嗎

我出口就說不難

但是學生回去後我想想

以為已經鏽過緞帶證書而言

它真的不難

但是對初學者而言應該很難

所以我就把六包材料包全部拿出來繡一繡

S__3399951.jpg

繡完之後發現對初學者而言真的不難

而且可以學到東西

雖然每一幅看起來小小的沒甚麼

但是實際上繡起來我覺得是很好練功

重點是這一包材料包才二百元

我後來把它用瘋狂拼布組合

S__3399954.jpg

組合完才發現超華麗

因為我用了義大利羅旺的布

覺得光是布而言不夠華麗

我又加了一些刺繡

果然整體感就出來

而且很漂亮

教室裡還有一些緞帶繡材料包

歡迎來選購

 

arrow
arrow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