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本該如此精彩-彩繪圍裙

我又來畫彩繪了

我發現當失去後就會發現甚麼是最珍貴

疫情三年讓很多人失去謀生的能力

也讓很多人生命大改變

疫情三年我也不敢出門

再加上為了賺錢所以只好割捨

但這次我就不在犧牲了

因為當透過長時修才知道能力的推積

所以我就繼續畫圖之路

畫圖讓眼睛負擔不會那麼大

生命本該如此精彩-彩繪圍裙

其實不是一開始就敢畫畫玫瑰

不是形狀問題

幾次下來發現是色彩層次的問題

兩色堆疊常常融合成一色

少了豐富感

生命本該如此精彩-彩繪圍裙

感恩老師願意幫我找出問題

幫忙修正問題

那問題變成是進步的動力

所以很開心

生命本該如此精彩-彩繪圍裙

老師的圍裙是藍色的

我的是米色

我剛開始其實無法了解作品會呈現甚麼樣的風景

值得畫完後

濃厚的鄉村感出來

好棒喔

生命本該如此精彩-彩繪圍裙

看我的畫盤像色彩一樣華麗

生命本該如此精彩-彩繪圍裙

生命本該如此精彩-彩繪圍裙

 

好喜歡喔

重點是我把這個能力學起來

畫藍色的

畫紅色的

不管畫甚麼顏色都變成好美麗喔

 

arrow
arrow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