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207316.jpg

搬完教室已過了四個月邁入第五個月

所以能不好好把握時間嗎

因為時間過太快了

我這個袋物其實已經做好太久

從去年到現在

因為搬完教室後我慢慢整理把手邊半成品完成

如果沒猜錯應該有五十件

因為常常被教學打斷

所以我東西常常被擺一邊久了又被忘記

如果沒有很特異拿起來完成他

可能又被擺到一邊去了

春天後母臉

一下晴一下雨所以我用深色布

儘管淋濕也不用怕它發霉很容易被人看到

S__10207317.jpg

如果是在家裡附近散步

我現在很需要這樣類型袋物挽在手上

很奇怪這種小袋就給你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以前都被學生追著跑

每個人都要大大大

大到最好把一整個家都包進去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舒緩的空間

做一個小袋物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S__10207319.jpg

我再用織帶做一個很簡易的提把

就可以很方便

春天到了我決定拿著它四處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