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叫他智慧包吧

每次出國我都會根據上一次做的包實用性做更動再做一卡新包

而上面這一款布進來很久

我很喜歡一直想要做一卡包

下旬我要去日本賞銀杏

根據去奧地利經驗我把它放大

就叫他智慧包吧

去奧地利時我揹了這卡超實裝小包

輕薄短小

因為導遊一開始就說歐洲不要看他美

但小偷非常多

每到一個景點只要是人潮眾多的地方

譬如說布拉格廣場

維也納

導遊第一句話就是說

把包包藏起來

就叫他智慧包吧

後來我上網去看

為什麼小偷這麼厲害

因為女兒去英國時

有事將手機輕輕一放在大衣外側

就這樣灑優娜拉了

其實丟掉是小事

但是當時後心情就是很不舒服

後來又去研究

原來歐洲小偷大都是小朋友

高度就在大人的腰間

所以手機錢財等等國人喜歡放在腰上

我差一點做腰包ㄟ

後來趕快改一改變成超實用的包

我又在中間的斜邊做一個小袋藏錢用的

真的好實用

因為藏到我都忘記了

就叫他智慧包吧

這是四月份去日本帶的包

很好用

護照錢放在裡面貼身

所以暢通沒問題

就叫他智慧包吧

這是去北海道用的

真的每一個都很好用

但是

就叫他智慧包吧

太小了

所以後來我就做了這一卡

口袋多又可以放環保袋

我還沒帶出國用

這一次賞銀杏正要來實驗

又是我愛用的布

就叫他智慧包吧

就叫他智慧包吧

尺寸適合

前後裡面共有五個拉鍊口袋

可以放護照放錢放手機都沒問題

就叫他智慧包吧

自己都覺得自己太有智慧

所以我把這些部分全部都叫做智慧包

完全量身訂製

所以這幾天在試用時都覺得

我怎麼那麼棒啊就等我回國來分享喔喔

arrow
arrow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