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島另一章

 



2010/10/08 20:48

 

 



看到漂亮島嶼沒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江之島


其實我到江之島不是要看江之島


我是要去看富士山的


可是天不從人願


早上出門天去還不錯


下午陣陣雨絲摽起來


味居高緯度的日本


下雨總是涼意陣陣


我們在江之電觀光電車拍照留戀


老闆一臉不爽


這車會比我帥嗎


江之電全線開通100年


這是江之電從腰越到行使再路面上的一段電車


很多火車迷搭江之電最主要就是要拍這一段路面電車


當天我也看到很多人在這一段拼命猛拍


不過和台灣平溪小火車比較一下


各有不同風味


我有拍攝成錄影帶


但很可惜雅虎的不能呈現


電車要駛近路面時


會提醒熝上的車與人


右上角有電車接近的指標喔


現場看會覺得日本人的細心




這是腰越後一站--


旁邊是東京的唯一自然海濱--鄉南海岸


很多人在衝浪


兩車要匯車


距離如此相近


這是很有歷史的日本建築


它也是一家旅館喔


當天天氣不好


所以拍攝出來都霧霧的


這是長谷觀音寺的庭園


當天海濤巨浪霧茫茫


我們有看到相摩灣


但是不清楚


據說在這裡吃東西要小心


因為老鷹會來搶食


再一次看長谷大佛


不管哪一國大佛都是流露出莊嚴的氛圍


大佛穿的草鞋


雖然天未暗


但是也不適宜再繼續


所以我們坐公車回長谷站


沒想到公車又把我們在回鎌昌站


剛好看到一推人


嘴巴逼李啪拉洛洛常說了一大串


原來是在選舉演說喔




有沒有像阿布寬阿


太早回飯店有點可惜


我們決定去涉谷找一樣東西


看看我們旁邊多少人


已經是七點半喔


結果我們又迷路


走來走去



找到了--涉谷八王公


今年過年李察吉爾演了忠犬小八


就是再講它啦


已經是老掉牙的故事


但每看一次還是要應景式的留點眼淚


不過八王公位置好像有點更動



看看小八的地磚


八王公正面


將近兩個多月未將遊記寫玩


猶如飯吃了一半的感覺


這些照片在女兒相機內


最近才找到


趕快把他補充上去


頦有三天精彩內容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睞拼布生活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